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市统计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12日,全市统计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统计局和各区、县(市)统计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阳作开班动员。

陈旭阳指出,这次专题培训是我市统计系统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深化“四提一争”活动,全力打造统计铁军的重要安排,是大力营造“依法治统”良好局面,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强调统计干部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我市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陈旭阳要求,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地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在不断厚实理论素养的基础上,提升党性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用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不断引领、指导、完善和提升统计工作。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