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双千”结对联建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双千”结对联建对接工作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7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对江干区采荷街道人民社区、双菱社区进行走访。统计局七名党支部书记与街道的七名支部书记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同开展“双千”结对联建活动、携手推进局机关和街道社区的基层党支部建设作了深入的探讨和细致的对接。

座谈会上,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骆观玉对这次开展“双千”结对联建活动的目的意义、主要目标、结对方式、活动内容、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初步想法。采荷街道人民社区书记戴春晓、双菱社区副书记马晓燕分别对“双千”结对联建工作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学、互促共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统计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分头来到结对的社区党支部,实地走访了解结对支部的党员数量和结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日常管理等情况,和社区党支部一起研究制定了开展结对联建活动的计划。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