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明机关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机关健康月讲座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11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8日,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卫计分局主办的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机关健康月活动第三次讲座开讲。

来自紫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金牌健康讲师金波老师,用有力的数据,震撼的对比图片及视频,给机关党员干部讲述了吸烟对自身健康、妇女儿童及空气质量的影响,金波老师还向大家推荐的几种戒烟方法,比如,零食戒烟法、喝水戒烟法、转移戒烟法、睡眠戒烟法、运动戒烟法、模拟戒烟法、冥想戒烟法、意志戒烟法等等。金老师通过数据及图片视频的展示,让大家更加形象直观地认识到吸烟的极大危害,也希望通过宣讲的方式让机关工作环境朝着更加文明、健康的方向发展,真正把开发区机关打造成“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文明机关。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