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作风建设

市文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暨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5-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文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暨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市文联机关、直属各事业单位、直属各文艺家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卫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奕、张友国、张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敏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锋党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杭州市文联系统“先锋党员”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杭州市文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市文联2017年度“先锋党员”、先进文艺家协会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唐奕、张友国分别总结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与市文联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各部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各文艺家协会秘书长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何卫军围绕讲政治的主题,从关心政治、学习政治、敬畏政治三方面发表了讲话。何卫军旁征博引,用大量的事例阐明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建工作,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应雪林以“坚持全面从严 锻造严实作风”为题,结合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全面从严、始终从严;坚持全面从严、始终从严治党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做好文联工作,必须抓好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建设。他强调,要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抓好党的思想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层层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

(市文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