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统计局组织“悼英烈、扬传统”清明扫墓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3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举行“悼英烈、扬传统”清明扫墓活动,集体瞻仰和缅怀革命烈士。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叶向阳在参加祭扫活动时指出,我们纪念革命先烈,就是要永远铭记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永远继承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他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追求。我们纪念革命先烈,就是要像他们那样,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凝聚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激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浩然正气。

叶向阳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杭州继往开来、千载难逢的机遇之年,做好统计工作意义特别重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加快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持之以恒强数据质量,孜孜不倦优统计服务,锲而不舍求统计创新,坚持不懈抓基础建设,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更好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