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市里干部你们又来了!”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与富阳大山深处86岁独居老人的新故事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25日,是钱江新城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的日子。新城党员们还是牵挂上月在富阳区常安镇“百千万”蹲点活动中结识的景山村86岁独居老人倪根花老人,当时蹲点干部帮她修好了唯一的“陪伴”--电视机。现在老人怎么样了?电视机用的习惯吗?带着牵挂,市钱江新城管委会机关党委第四支部,作为新成立支部后的第一次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决定再次重返大山深处,带着全体党员的问候来看望老人。

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前行,终于又看到了熟悉的土坯房。老人精神矍铄地站在门口,“市里干部你们又来了!”“我认得你!”,时隔一月,老人眼神挺好,拉住其中的几个党员激动地问到。党员们给老人带去了新衣服和慰问金,随后就各自开始帮老人更换电线和灯泡。老人激动地楼上楼下招呼大家休息,但党员们谢绝了好意,熟练地开始作业。老人很过意不去,激动地告诉我们,她有2个儿子,1个女儿,平时也不大回来,就是回来也不会这样同时到家。家里好多年没有来这么多人了,这么热闹!

很快,大家利索地完成了更换作业,灯泡变成了节能环保的节能灯,顿时家里昏暗的房间亮堂多了。“这下电视看的更清楚了!”老人很满意。

分别的时刻,老人很是不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以良好的作风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市钱江新城建设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