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市)之窗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勇当新时代排头兵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六大行动推进“三联三领、三学三争”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市委“百千万”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区委“三联三领、三学三争”工作,引导上城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员勇当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为目标。近日,上城区直机关工委召开贯彻“三联三领、三学三争” 全面深化“党员先锋356”行动部署会。工委书记郑平在会上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聚焦中心、聚焦民生、聚焦服务,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

深化创新转型行动。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创新转型学深圳”,不断优化“一圈两镇三园”产业平台,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积极营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决战四个全域化,为全面争做创新转型标杆区助力。

深化文化传承行动。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文化传承学北京”,以文化建设提升上城城市品味,塑造上城文化形象,充分挖掘南宋文化资源优势,弘扬“红巷”精神、传颂廉政文化、传承南宋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全面争做文化传承标杆区助力。

    深化社会治理行动。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社会治理学上海”,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开展“七五”普法和新修订《宪法》宣传教育,推广“湖滨晴雨”、“清波话坊”等共商共议机制,提升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全面争做社会治理标杆区助力。

深化品质提升行动。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高质量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目标,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五气共治、五废共治等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打造一流的城市空间、特色景观、环境形象和公共服务,为全面争做生活品质标杆区助力。

深化价值引领行动。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争做“最美党员”为切入点,切实抓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培育,大力倡导好家风好家训,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构筑崇德向上、活力迸发、繁荣多彩、文明和谐的道德文化高地。

深化志愿服务行动。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平安杭州、美丽杭州、文明杭州”三大主题,深入到社区、广场、车站、地铁等公共场所开展平安巡防、文明旅游、文明宣传、清除垃圾、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关党员的精神风貌。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