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干部赴下姜村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13日至14日,为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唤醒党章意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近50名党员干部在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带领下赴淳安下姜村等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在下姜村群众观教育基地,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唤醒党章意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支部授旗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一青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为9个支部授旗,并带领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局机关党员参观了下姜村村容村貌、文化礼堂,认真观看相关材料、实物和照片,切身感受到了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机关党员还赴中洲镇参观了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感受了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转战闽、浙、赣、皖四省国民党统治区,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浴血奋战的历程,接受了红色革命历史再教育。

在现场学习教育活动中,机关党员还沿淳杨线考察淳安县“三江两岸”生态建设,实地考察环湖交通公路建设情况,体验交通农村公路建设成果。通过参观考察学习,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交通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