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市)之窗 >>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

淳安机关党委服务中心大局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12日,淳安召开全县农村农民消薄增收“一村一单位、一户一干部、一档一方案”行动部署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动员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服务中心意识,为打赢消薄增收攻坚战最大程度地贡献才智和力量。县委副书记董文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伟明,县政协副主席邵文涛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董文吉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在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域旅游、百源经济等重点中心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就“一村一单位、一户一干部、一档一方案”行动,及机关党建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了工作部署。

董文吉指出,机关党员要聚焦“担当实干、奋进有为”,更加有效地服务中心大局,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服务六大攻坚战,特别是要全力参与消薄增收“一村一单位、一户一干部、一档一方案”行动,积极结对低收入农户,做到“走访联系五个一、建档定策五必清、集中推进五件事、自查自纠五必需”,力争到年底低收入农户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不低于12%。他强调,机关党员要聚焦“改进作风、弘扬正气”,更加认真地推进“进访解”活动,要按照“十个一”要求,梳理出问题清单、建议清单,努力解决好百姓最急、最盼、最怨、最愁的难题,把作风转变体现到为民服务的细节中去。同时,他还要求各级党委(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党委(党组)书记带头抓机关党建、带头参加党内组织生活;要求各机关党组织严格支部“123”基本规范,抓实支部13项经常性工作,深化开展“星级支部”创建,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会上,县农办、县直机关工委还分别就“一村一单位”“一户一干部”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余运德要求各机关党组织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好六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消薄增收“一村一单位、一户一干部、一档一方案”行动上来,做到“县委有号召,机关党组织有响应;县委有部署,机关党组织有行动”。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