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党组书记专题听取党群组织工作汇报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11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专题听取党群组织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副队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设等主持,队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队机关工会、团支部、妇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队机关党委汇报了第一季度主要工作开展、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制定、年度党建工作安排的特点,并就几项具体工作进行请示报告。队机关工会、妇委会、团支部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安排及需要党组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叶飞霞首先代表党组肯定了四个党群组织年度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展,表示会更加支持党群组织工作,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拉高标杆。党群组织开展活动不但要多,更要高标准、高质量,要体现杭州队的建设水平,要与地方党建活动、单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突出统计调查工作特色。二是做好桥梁。四类组织涉及全队每位职工,是党组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好作用,及时向队党组和领导反映干部职工的困难和夙求。三是当好帮手。四个组织是队党组和领导的帮手,要通过经常性工作为单位创造良好的政治氛围、文化氛围;要及时了解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关心每位同志成长进步,让每位同志在团队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实现自我价值。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