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进企事业单位“架桥梁”为文明共建齐出力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在认真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百千万”活动常态化过程中,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委(文明办)调研员周阿寿带队前往了铭和社区管辖内企事业单位,开展“百千万”活动集中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走访了下沙中学、学正小学等单位,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过程中,调研组提到,在全力保障杭州市文明城市一季度测评迎检工作中,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都努力,而文明的传承、发扬,学校就是一个很好的载体。

2017年加入下沙中学的景苑中学校区,让学校规模发展壮大的同时,责任也在加大。针对开发区文明建设要做到“看得见、摸得着、走得进”,学校方面能发挥极大作用,调研小组表示学校要继续保持文明建设过程中的相关优秀项目,要努力再提升及丰富各项文明建设的活动,做好未成年人的教育。

在随后学林小学的调研走访中,调研小组了解到,在上学、放学的时间段,学校“停车难”问题比较突出。调研小组在实地查看后,针对“停车难”问题,提出了“错峰停车”“加强停车管理”等意见与建议。

机关党委(文明办)以“百千万”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在机关党委和各社区、企事业单位、居民之间发挥了很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开发区的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