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涵养气质 陶冶情操
---市委宣传部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3-29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70名妇女干部职工在市职工文体中心参加了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为妇女干部职工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包括皮具制作、永生花制作、人像摄影、咖啡品鉴等项目。在活动中,女同胞们积极参与,分别根据个人喜好体验了相关项目,学习了相关技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同胞们充分发挥出了工匠精神,各显身手,细致制作着别具特色的小皮包,精心搭配着永生花材料,认真磨制并品尝着星巴克咖啡,俨然一个个真正的皮匠、插花师、咖啡品鉴师。让女同胞们最为兴奋的还当属“海马体”人像摄影环节,大家精心装扮着自己,力求在相机里呈现自己最美丽动人、优雅知性的一面,影像中的每一个人都好似明星一般靓丽无比、焕发光彩,成为了真正的“女神”,为三月“丽人节”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活动全程大家互相沟通交流,充满了欢声笑语、欣赏赞叹之声,气氛相当轻松愉快。活动结束后,女同胞们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富有意义,通过参加活动,充分感受到了美好生活的气息,不仅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提升了自我、涵养了气质,为下一步更好地为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加快建设世界名城做贡献增添了精神动力!

                       (市委宣传部机关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