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委宣传部认真学习传达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3-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总结机关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龚志南,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及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全市机关党建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张仲灿部长、许明秘书长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2018年度部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在部机关开展“互学互比、争先争优”活动和“杭宣讲坛”等有关工作。

龚志南指出,新时代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结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对机关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部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建工作要真重视,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党建统领、推动工作开展,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党建工作责任要真落实,调整后处长担任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担负起所在支部、所在处室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一岗双责”,要落到实处;三是党建工作要真务实,要严格落实“123”支部基本规范,精心策划、组织实施好固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的开展,提前制定计划,抓好落实,做好记录、总结,务求实效。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