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科协赴建德开展“百千万”和2018年春节前“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2-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2月5日-6日,市科协巡视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汤建新一行6人先后到建德市杨村桥镇和李家镇开展“百千万”和春节前“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杨村桥镇是“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市科协所联系的镇。在杨村桥镇徐坑村党组织会上,汤建新主席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学习了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他希望,村党组织能结合全村实际,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带领全体村民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祝愿大家生活越来越幸福。

李家镇是市科协党员干部帮扶困难群众的结对镇。汤建新一行先后到李家镇长林村、李家村看望慰问了12户困难户,询问了解了他(她)们的生活情况,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代表市科协送上春节祝福,赠送了对联、挂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等。当地干部和困难群众都表示了感谢。

(市科协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