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提升党员素养 推进党史发展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冬训春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2-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全市党员春训冬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积极贯彻落实《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素养,推进党史事业发展。机关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党员冬训春训工作方案》。2月5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党员冬训春训动员大会。

会上,副主任唐龙尧作开训动员,党总支书记王庆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二次全会精神。当天,还对党章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提出,开展党员冬训春训活动是党的一项好做法,也是提升党员素养,全面培训党员的好方法。会议要求,全室党员要在冬训春训期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通过扎实的教育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杭州党史事业发展作贡献。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