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奏响新征程的凯歌”
---市司法局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司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2-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示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司法行政文化,振奋精神、增进团结、弘扬正气、砥砺前行,近日,市司法局举办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司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声华在致辞时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干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广大司法行政工作者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及退休干部表示亲切地慰问。以播放专题片《砥砺奋进的五年2013-2017》的形式,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实施以创新创优、品牌品质为主要内容的“两创双品”战略,打响“杭州司法”品牌,为杭州的世界名城建设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

汇报会的重头戏是一台由监狱戒毒人民警察、法律服务工作者、局机关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节目形式有歌舞、舞蹈、小品、诗朗诵、情景剧等,整台文艺汇演分成“砥砺前行”“幸福和谐”“不忘初心”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蒸蒸日上、司法行政人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良好风貌。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法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监所民警代表、公证员代表,各区、县(市)司法局基层司法行政干警代表,中华全国律协、省律协、市律协领导及优秀律师代表,司法鉴定人代表,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