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典型经验

开创两新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两新基层党组织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2-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31日和2月1日,市投资促进局两新党委以片组为单位分两批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座谈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两新党委书记杨福颂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洪全主持会议。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两新党委五个片组各基层党组织就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工作运转情况和亮点、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整改措施及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经验和看法。机关党委副书记唐济国对各基层党组织汇报交流作了点评。

杨福颂对各两新党组织2017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要在规范两新党组织建设上做好文章,两新党建要与所在商会、企业的中心工作最大限度创新结合起来;在运行机制、组织活动、经费保障等方面探索构建我局两新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

(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