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市国税局召开区、县(市)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2-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区、县(市)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对各区、县(市)局党组书记进行评议考核。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局党组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祖元主持会议。

会上,16个区、县(市)局党组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2个延伸点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所联系的单位进行了点评,四位特邀代表现场发言与提问,被提问的党组书记予以作答,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点评有力、意见中肯。

最后,省局党组成员、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华作了点评总结讲话,肯定了各单位的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各单位的问题与不足。他强调,抓好党组书记年度述职评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责任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总结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的经验和精神,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起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要深刻把握新要求,以最佳实效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二要切实扛起新使命,以最严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全面开启新征程,以最好状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能力。四要认真贯彻新部署,以最有力的举措夯实党组织基础。五要努力营造新风尚,以最大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国税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