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市)之窗 >> 建德市直机关工委

建德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2-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31日上午,建德市召开2017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参加会议。

26个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就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向市直机关工委进行述职,其中7个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口头述职,其余19个进行书面述职。

7位发言人结合PPT,围绕落实党建责任清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中心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述职。同时,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也不遮丑、不避短,实事求是地查摆出工作推进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对策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周友红表示,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可圈可点,政治思想建设不断加强,服务中心大局成效明显,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进,党员干部形象不断提升,值得充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正视存在的问题,围绕中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带好头,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带好头,在扎实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上带好头。

(建德市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