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市)之窗 >>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洁美西溪 党员先行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开展西溪湿地环保行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2-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环境、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空间,全面深入推进“美丽西湖行动”持续快速发展。近日,西湖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前往西溪湿地开展了“洁美西溪,党员先行”环保行活动。

随着休闲生活理念的深入,来西溪湿地休闲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随之也带来环境污染这一问题:沿小道徒步慢行,两侧偶尔可见散落的烟头、纸巾、矿泉水瓶盖等,影响了湿地的环境。为此,西湖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了以“洁美西溪,党员先行”为主题的特色活动。1月25日下午,50多名机关党员来到西溪湿地,他们一手拎垃圾袋,一边沿途拾捡小道、草丛及树林里的烟蒂、纸巾、果皮等各种垃圾。一路上,党员们都专注地盯着地面,搜寻拾捡垃圾。许多游客被党员们的这一举动所感动,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

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的步道,每个党员都露出了欣慰笑容,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洁美西溪,党员先行”拾捡垃圾志愿活动,不仅净化了公共环境,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环保意识,让大家认识到,环保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环保意识更应“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将良好的文明形象渗透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群众树立一个榜样,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

(西湖区直机关党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