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青年先锋

市国土局团委成功举办不动产登记技能比武大赛决赛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2日,杭州市不动产登记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市国土资源局和共青团杭州市委联合举办,旨在以业务技能比武活动为平台,发现并培养一批“青年岗位能手”,弘扬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青春、责任、梦想、奉献”的价值观。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春,团市委副书记陈龙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沈曙文,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赵琦等出席。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春致辞

▲团市委副书记陈龙宁致辞并宣布决赛开赛

团市委副书记陈龙宁致辞并宣布决赛开赛,他充分肯定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青年文明号”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勉励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青年以此次技能比武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崇尚学习、崇尚技能、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技术标兵、技术尖子、技术能手脱颖而出,为我市国土资源工作的长远发展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持续推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