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建设清廉机关 创建模范机关——杭州市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推进会在建德召开
---郑才法、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杭州市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暨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推进会在建德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推进杭州市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市委副秘书长赵宇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主持会议。建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致辞。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对杭州市各级机关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给予了肯定,就做好清廉机关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自觉性。要准确把握内涵要求,提升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实效性。建设清廉机关,具体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三是要厚植良好政治土壤。模范机关是目标要求,清廉机关是基本要求。工作中要把握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让党中央放心”这一政治要求;二是要紧扣“让人民满意”这一宗旨要求;三是要紧扣“忠诚、为民、担当、务实、清廉”这一工作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争当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排头兵。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要持之以恒,确保实效;要创出特色,典型示范。

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全面分析了机关党建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必要性,充分肯定了年初以来的机关党建工作,明确了明年机关党建工作要求。要提高站位,在强化政治建设统领上下功夫;要精准定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瞄准高位,在提升组织建设质量上下功夫;要争先进位,在创建模范机关和建设清廉机关上下功夫,并就抓好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建好党务干部队伍、打造好“高含氧量”机关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主持会议

建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致辞

市政府办公厅

市发改委

建德市直机关工委

江干区直机关工委

建德市税务局

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建德市直机关工委、江干区直机关工委、建德市税务局5家单位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建德市发改局、人力社保局和公路管理段等单位的机关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