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双千”结对联建

旅游服务进社区 双千结对促发展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冬雪初霁,市旅委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采荷街道双菱社区,开展“双千结对•文明旅游——杭州市旅游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市旅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巡视员孙喆,江干区采荷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广滨出席活动。

活动在采荷街道社区居民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红菱社区的《再见江南雨》伞舞表演、洁莲社区的《忆江南,最忆是杭州》展示了江南古城的独特韵味,双菱社区的《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居民对新时代的美好愿望。

社区居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孙喆回顾了市旅委和双菱社区基层党组织结对联建活动开展情况,要求机关党员把“双千结对”联建活动作为深化“四提一争”和“百千万”蹲点走访调研活动的契机,充分发挥市旅委的资源优势和业务优势,深度挖掘社区文化资源,向中外游客推出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

市旅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巡视员孙喆向双菱社区“微型风筝”社会资源国际旅游访问点授牌。

“双千”结对联建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党员开展了捐款、捐书等活动,机关第六支部还精心指导双菱社区的“微型风筝”项目创建杭州市社会资源国际访问点。下一步,市旅委机关党委将着力发挥旅游行业优势,充分发掘社区的文化资源,推动社区资源与旅游资源的融合,努力帮助社区强组织、抓队伍、出成效。

(市旅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