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政府办公厅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艺尚小镇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让市政府办公厅妇女同志进一步了解我市特色小镇建设,近日,办公厅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了艺尚小镇。

2015年,临平新城抢抓省政府打造特色小镇的机遇,以传统块状家纺服装产业为基础,以人才创新为切入点,艺尚小镇成功列入省级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小镇以服装产业为主,主打时尚产业,目前,“中国织锦艺术大师”李加林,5名金顶奖设计师、13名全国十佳设计师落户小镇。自小镇项目启动建设以来,累计完成投资71.7亿元,其中特色产业占比77%、税收7.2亿元。

女职工们在艺尚小镇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部分入驻企业和国际秀场,了解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

参观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艺尚小镇的成功非常值得借鉴,将认真学习艺尚小镇在发展理念、创新转型、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市府办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