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      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跃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齐奋斗  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有两项内容,第一项活动是召开“致敬先进典型  争做时代先锋”座谈会。邀请15位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典型代表,与市机关事务局班子成员等面对面回顾改革历程,分享奋斗足迹,共谋发展大计。座谈会上,市机关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卫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机关事务系统不仅组织框架、机构职能在不断演进,服务方式和管理手段也在不断改进,就杭州市来说,经济社会发展从“西湖时代”迈向了“钱塘江时代”,作为保障政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的后勤机关,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保障的要求越来越高,管理的难度越来越大,我们要让机关干部不断有新鲜感、获得感,满意度能持续得到提升,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地动脑筋、想办法、有创新。

第二项活动是举办“致敬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节目以快板《后勤铁军谱华章》、《拥抱新时代 后勤创新功》开场,情景音乐剧《后勤人》、歌舞《最多跑一次》等节目倾情演绎后勤人的风采,舞蹈《西湖千古情》、走秀《江南之恋》等节目真情诠释大杭州的情怀,《祖国颂》、《红旗飘飘》、《永远跟你走》等抒发了爱党爱国的忠心和热情,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大合唱收尾。整台节目由机关事务人本色出演,讴歌时代主旋律,唱响后勤好声音,弘扬党建正能量。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国飞应邀出席并致辞,充分肯定了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全面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对机关事务系统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全体机关事务人,身处新时代要继续秉持新理念、走好新路径、展现新作为,扎扎实实地将机关事务部门建设成为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贯彻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行的服务机关,自觉将自身的前行之路融入到杭州国际化的前进之路中去,将自身的奋发之路汇入到杭州现代化的奋进之路中去。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国飞致辞

快板《后勤铁军谱华章》

歌舞《最多跑一次》

群口故事《党员日记》

情景音乐剧《后勤人》

合唱《不忘初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姚吉锋、市纪委副书记陈建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志南、市人大办公厅副主任卢晓、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刘国均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