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党性教育培训顺利完成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提高党性修养,近期,钱江新城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梁家河干部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德成要求,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发出庄严号召的重要意义。要紧紧抓住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在党性修养上有新增强,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提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注重团结协作。通过培训学习,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

培训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治国理政的起点,习近平的梁家河大学问》、《延安窑洞有马列主义》、《张思德及“为人民服务精神”》《毛泽东与毛岸英感天动地父子情》、《习近平的梁家河情结》等教学课程,现场参观了宝塔山、杨家岭革命旧址、梁家河、凤凰山革命旧址。今年的发展对象和预备转正的党员同志还在宝塔山下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经过培训,参训学员每人都提交了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党在这里的奋斗历程为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那就是“延安精神”。习总书记曾在延安插队七年,积极践行和弘扬延安精神,赋予延安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是指导我们开创新时代、担负新使命的重要指南。通过在延安的培训学习,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大家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践中去,进一步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意识,为“拥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钱江新城管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