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妇联举行“平安创建”专题学习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6日,市妇联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有着多年法律和家事调解工作背景的副主席陈辽敏走上讲台,用“互联网+法律”思维,用智能化建设、国际化战略的愿景,为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讲授基层社会治理理念、工作机制和国际领先的家事调解技巧,用中外古今的经典案例旁征博引,用充满趣味的视频故事诠释枯燥的调解概念,讲得有趣,听得有味,互动热烈,短短两个小时授课时间把大家带入了调解员的角色体验,使妇联干部普及了调解工作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了解了打造“平安杭州”的重要意义,为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维护合法权益提供帮助,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在学习会上讲话,要求全体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拓宽工作视野,增强管控舆情和引领妇女群众的能力;二要关心最普通的妇女和困难妇女群体,努力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三要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深化完善婚姻家庭矛盾多元化解机制,依托杭州“互联网之都”的优势,积极探索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实践提炼“杭州样本”。

党组成员、副主席吕芬芳、丁立燕出席学习会。市妇联机关和妇女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市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