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单位“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陈擎苍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1-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市直单位机关党员干部从我做起,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11月30日上午,由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承办的市直单位“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决赛在杭州文广集团二号演播厅举行。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擎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建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杭州文广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余新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锦南、市纪委常委唐小辉等领导与28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一起观摩了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近年来,杭州市持续深化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作为今年主题教育“六个一”活动内容之一,受到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前期经市直单位组织预选、片组推荐,来自26家市直单位的27名选手入围初赛。11月16日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0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演讲比赛决赛。他们的演讲紧扣廉洁主题,有的联系市委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推进“六大行动”、深入实施“拥江发展”和“清廉杭州”建设讲述大国与小家之间的清廉故事,有的联系自己的家庭、身边的亲人长辈讲述廉洁家风故事,有的则列举同事的感人家风故事,既弘扬廉洁主旋律,又突出传承好家风,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内容真实,故事感人,既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又让大家感受到了演讲艺术的魅力。

10位选手演讲结束后,此次演讲比赛评委之一、知名央视评论员俞柏鸿作了精彩点评。 

经过网络投票与决赛现场评分,庞赛等10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在市直单位引起很大反响,在网络投票环节,市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非常高,10位决赛选手的总得票数为882692票。

一等奖1名

庞  赛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

二等奖3名

丁露赟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秦华峥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

陈  娜  杭州市司法局

三等奖6名

陈  阳  杭州文广集团

吴  丹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张维琼  杭州市旅委

顾咪娜  杭州市统计局

何文娟  杭州市信访局

王力洲  杭州市发改委

 

优胜奖17名

留  晞  杭州市档案局

朱浏嘉  杭州市规划局

张俊杰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

吴  飞  杭州市物价局

朱  莉  杭州市农业局

方玲洁  杭州市工商联

夏颖兰  杭州市城管委

徐  航  杭州市残联

华辰冰  杭州市民政局

胡哲瑄  杭州市法制办

王  晨  杭州市建委

陈伟龙  杭州市教育局

周丹萍  杭州市卫计委

张  朵  杭州国际城研中心

程晓鸾  杭州市委老干部局

夏佰银  杭州市国资委

杨渭蔚  杭州市政府研究室

 

(市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