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赴下姜村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 砥砺前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1-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上城区直机关工委赴下姜村开展了“不忘初心葆本色  砥砺前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示范点的成功实践,参观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

沿着千岛湖环湖公路一路向西,来到下姜村。放眼望去,一波碧水穿村而过,水道两旁皆是白墙黛瓦的三层小楼,一座廊桥悠闲地横跨水上,连通两岸的人家……看着眼前的美景,谁会想到,这里曾经流传过这样的民谣:“烧木炭、土墙房、半年粮,有女不嫁下姜郎。”

文化礼堂内,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五任省委书记的关怀下,下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持续发展,村容村貌大为改善,群众生活越来越好。下姜村的美丽转变得益于好的领路人和适合下姜村的发展思路,下姜村的崛起之路,更预见了新时代农村沿着美丽乡村振兴的目标一路奋进,最终梦圆“绿富美”的美好未来。

下姜村参观结束后,继续一路向西,来到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在这个安徽省与浙江省,休宁县、歙县和淳安县交界的小村庄,深刻感受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爱国、奉献、牺牲、创造的革命精神。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