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双千”结对联建

深化支部结对联建 共促社区文化繁荣
---市政府办公厅市志办党支部与柳翠井巷社区开展文化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0-23
字号:[ ] [打印] [关闭]


10月17日下午,恰逢重阳节,第13届柳翠井巷社区邻居节在金逸影城(南宋御街店)举行。作为结对联建党支部,市志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与柳翠井巷社区开展文化联谊活动,并举行“市志办——柳翠井巷社区赠书仪式”。其间,市志办年鉴处处长袁啸马代表市志办接受“社区贡献奖”荣誉证书,市志办党员代表携自己作词的越剧《钱塘自古多繁华》为邻居节助兴,杭州市方志馆馆长冯跃民代表市志办党支部向柳翠井巷社区赠送了《杭州日记》《杭州月志》《辉煌十年》《杭州精览》等地情书籍。

结对联建活动,是市志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为党员干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机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提供了有效途径,进一步深化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和志愿服务活动,改进了机关作风、拉进了与群众距离。

 

接受“社区贡献奖”荣誉证书

市志办党支部向柳翠井巷社区13个党支部赠

党员代表表演越剧《钱塘自古多繁华》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