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城管委第一期“城管大讲堂”开讲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0-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10月18日,市城管委第一期“城管大讲堂”正式开讲,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丁景元作开课动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代表共130余人参加学习。

丁景元指出,开展委系统“城管大讲堂”活动,目的是整合资源力量,通过“上下联动”的团队学习形式,全面提升城管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城管铁军队伍。广大干部职工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性;二要突出重点,拓宽领域,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三要培养习惯,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城管大讲堂”每月安排一次,将由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轮流负责,各单位和主讲人要精心组织,将城管大讲堂办出特色、形成品牌。参加学习的同志要把“城管大讲堂”活动看作是相互交流经验,提高自身素质的良机,把心真正地静下来、沉下去,认认真真地学习研究,不断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及时进行知识更新,拓展知识视野,提高管理水平、业务能力,增强做好工作的能力,为推进“六大行动”,打造“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市委党校副教授方卫红以“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深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等新党规”为主题,以案释纪,围绕“六大纪律”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城管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