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0-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淳安“最多跑一次”改革,10月11日,淳安工委联合县跑改办、县审管办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机关党员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来自71家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审管办副主任徐新华通报了2018年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去年5月12日启用新的行政服务中心,打造整合度最高、“一窗受理、集成服劣、一网通办”的“最多跑一次”综合服务平台;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审批服务事项有647项,占比达到99.85%,进驻比例全市最高;服务对象现场评价满意率99.92%,居省市前列。

为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余运德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要求县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中层干部积极参加,合理安排机关党员参与其中,营造机关党员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助力的良好氛围。同时,工委将组织人员进行定期督查,并视情况予以通报,县跑改办还将每两周发布一次整改问题清单,每月发布一次整改结果清单。

此次活动从今年10月11日起,至12月31日截止,期间共将发动29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轮流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人社、公积金与不动产、税务和投资项目区域5个“最多跑一次”志愿服务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当好“调查员”“监督员”“陪跑员”“指导员”和“宣传员”。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