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纪委、市监委“向七一献礼、为改革献策”金点子评选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0-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向七一献礼、为改革献策”金点子评选展示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委机关党支部、派驻(出)机构、区县(市)纪委监委以及有关市属国企纪委等41家单位广泛参与、认真推选,共报送金点子58个。

经委领导及相关部门组成的评审小组初评,甄选出22个金点子入围复评展示,8月20日,入围金点子推选单位在“金钉子”夜学平台上以可视化形式对金点子进行多维度、立体化阐述展示,有的通过图文并茂、FLASH动画等方式展现金点子产生的背景、举措和成效,有的全员参与、自编自导自演展示视频,有的在最后拉票环节还自编曲目歌颂奋战在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整场活动既是一次工作理念和成果的展示,也是一次纪检监察干部情感和思想的融合,达到了“学思践悟”、“互学共进”、“凝聚人心”的目的。

经综合评定,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选送的《关于建立党纪政务处分典型案例库的金点子》荣获一等奖,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等6家单位(支部)荣获二等奖,委机关第八党支部等7家单位(支部)荣获三等奖,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等8家单位(支部)荣获优胜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擎苍专门作出批示:开展此项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动了不少脑筋、花了一番功夫,且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建设性、应用性,可请相关职能部门深入研究,已经成熟的可即试行、推开。类似活动应继续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集中同志们的智慧,以不断提升工作的整体水平。

(市纪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