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以马上干投身抓落实 以新作为服务新突破
---市政府办公厅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1-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4日,市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马上就干的紧迫感、恪尽职守的责任心、廉洁奉献的纪律性,狠抓落实,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抓早。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联系实际思考,真抓实干落实,不断增强服务全局的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思路的超前性,不断提高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尽心履职抓实。要增强责任恪尽职守,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致周到、精益求精,用心把每项工作做细、做精、做优,少留遗憾多出彩。要注重实效跟踪督查,进一步发挥督查作用,既督进度、又督成效,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要统筹兼顾提高效率。既要胸有全局,又要突出重点,在坚持中创新,继续全力打好“六场硬仗”,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取得更大突破。要认真做好2017年度工作扫尾和2018年工作谋划,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转变作风抓紧。要严字当头。坚持高效率工作、高质量服务,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以极端负责、极其用心、极为精细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要实干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苦乐观、价值观,讲奉献、讲敬业、讲责任,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个人的价值融入和体现到办公厅工作之中。要清正廉洁。自觉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勤俭文明过节,切实做到谨言慎行、公正廉洁。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