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财政局妇委会带队开展巾帼岗淳安姐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1-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春节临近,基层困难群众的生活疾苦时时牵动着杭州市财税系统各巾帼文明岗岗员的心。近日,在市财政局妇委会的组织和带领下,12366财税服务中心、预算审核中心、稽查一局、稽查二局、开发区分局、滨江分局巾帼文明岗成员驱车前往淳安县千岛湖镇茂畈村进行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财税干部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近年来,巾帼岗姐妹一直持续着对茂畈村的帮扶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巾帼文明岗一行再次赶赴这个小山村,先后看望了村中的五户困难群众。走访过程中,巾帼岗成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询问她们身体健康、家庭经济、子女上学、就医保障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她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粮油及现金,鼓励她们乐观向上,增强生活信心,并再三嘱咐她们保重身体,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困难群众接过慰问物资,一再对我们的关心和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令人遗憾的是,一位身患癌症的帮扶对象已于两个月前不幸离世,巾帼姐妹对此深感痛心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对其家庭进行帮扶,助力家中的小女儿顺利完成学业。

巾帼岗姐妹为困难户送去一些生活物资,虽然只是略尽绵力,但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能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岁末年初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巾帼文明岗岗员与结对困难户的情感交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有需要的群众心中。市局妇委会将继续发扬结对帮扶这一优良传统,持续密切关注困难家庭,把困难妇女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农村妇女的幸福生活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温暖。

(市财政局机关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