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发改系统开展“筑梦新时代 起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1-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新年伊始,新的篇章也徐徐翻开。随着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掀起一阵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的历史起点上,我市发改系统开展了“筑梦新时代 起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来自全市发改系统的10位选手进行了角逐,用自己的真情告白交出了发改人的答卷;用鲜活的例子展示着发改人的担当;用激扬的文字表明了发改人在新的征程上勇往直前的决心。

市发改委投资处 黄初冬:《改革创新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筑梦新时代,我们改改创新。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们砥砺前行。

市信息中心 季一扬:《做新时代有梦青年》

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我们正积极融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中,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做新时代的有梦青年,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再写辉煌。

市发改委规划处 俞露:《胸怀阳光 不负青春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

“少年心事当拏云”,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是时代最有激情的力量。或许会遭遇生活的崎岖坎坷,但我们决不可忘却瞻望远方的志向。

市信息中心 李树:《追寻新时代的脚步》

杭州,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正在走向国际,正在走进一个新时代。我们发改铁军,就是要肩挑担子,用心学、用心想、用心做追寻新时代的步伐,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市发改委外资处 黄宝连:《鉴别中坚定信念不动摇 努力推进城市国际化》

我将坚持党的信念不动摇,坚持做事与做人统一,秉承事业与学问并重,竭尽多能推动本职工作,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市工程咨询中心 梁芳:《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

梦想,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是用意志的血液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铸成的城墙。

市发改委组织人事处 姚武旦:《恪守为民情怀 继续砥砺前行》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应该是在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冲到一线,哪怕头破血流,哪怕遍体鳞伤,也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因为我们的职责就是“为人民服务”。

市发展规划研究院 李莹:《杭绍甬舟大通道畅想》

杭绍甬舟是湾区主轴、开发平台、金色南翼,放眼全球,难以复制。杭绍甬舟引领新时代新发展义不容辞。建设杭绍甬舟大通道,正当其时、刻不容缓。

市发改委财金处 胡鑫:《梦想其实不远 就在你我手中》

梦想其实不远,只要方向正确,目标明确,并为之不懈努力,就会在你我手中实现!

市发改委区域合作处 高燕:《激情筑梦 砥砺前行》

“五大理念”是方向,“八八战略”是指引,长三角城市群规划是蓝图,大通道、大湾区、大花园和大都市区建设是机遇,协调发展是目标,区域合作,蓄势待发。

比赛结果:

一等奖

姚武旦

二等奖

季一扬、高燕

三等奖

李树、胡鑫、梁芳

优胜奖

俞露、黄初冬、李莹、黄宝连

“筑梦新时代 起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吹响了新的一年全委党员干部争做党员先锋的冲锋号角,提升了发改干部“精气神”。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让我们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启新征程、不负新时代!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