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团建动态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开展“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9-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化“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机关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日前,由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活动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展厅开展。

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韩琳,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马玉龙,组织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石晓波以及来自各市直单位的青年们在“代言墙”上签名,主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春“代言人”和“践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释放青春正能量。

 

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渠长根教授为大家作题为《秉承信念,勇往直前》暨第三期市直机关“读书求知谋发展”专题讲座。他从革命烈士“百年情书”引入,带领在座的青年们感怀百年来浙江青年、杭州青年们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百年前,同样的青春年华,同样的热血奋斗,百年后,当下的青年们也一样继承着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爱国爱党,不畏挑战,勇往直前。

市纪委、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与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开展“漂流书亭”5周年暨书亭认领签约仪式,用心擦亮被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杭州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漂流书亭”品牌,用行动汇聚传播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活动后,全体青年参观了杭州市钱塘江博物馆(筹)城市阳台展厅,用心了解源远流长的钱塘江文化,用行感悟杭州市委“拥江发展”战略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创新的内涵外延。

“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这个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必须要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去阐释,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活动结束后一名青年说到。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