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聚焦“三提一争” 做好以上率下
---2017年杭州财税系统处(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9-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杭州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三提一争”主题活动,提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9月4日-8日,市财税系统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举办处(局)级“三提一争”主题培训班,68名局属处级领导干部、区县(市)局领导参加此次培训。

市局党委副书记龚萍为大家作了开班动员,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敢为人先,争当铁军排头兵。龚书记强调要端正态度,掌握方法,多思考多交流,努力提升学习培训效果,特别强调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要对培训内容与日常工作进行深入结合,组织人事处要做好跟踪问效。

驻局纪检组陈平组长在培训班上为大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他指出,从内外来看反腐力度一直在加强,廉政建设绝不能有丝毫松懈。陈组长梳理了财税工作中常见廉政风险点,以近年来系统内部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为例,要求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吸取教训,以此为戒,时刻绷紧廉洁从政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本期培训与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合作,从财税实际出发,安排了财税制度改革、财税绩效评价、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管理与领导艺术、党风廉政建设、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现场教学等内容。为了更好地体现培训绩效,组织人事处专门制作培训综合质量评估问卷和教师讲课评分测评表,进一步对学习效果、工作推动持续跟踪,不断总结,努力提升培训工作水平。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