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市规划局组织开展亲子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9-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了让局系统干部职工子女更多的了解杭州、热爱杭州,近日,市规划局机关工会会同局妇委会、分局联合工会举行了以“展望未来,机灵小伢儿”为主题的亲子联谊活动,活动由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承办,共有39位小朋友参加活动。

上午,通过给孩子们播放“美丽杭州”宣传片、参观杭州规划模型、观看4D电影、讲述西湖民间故事、表演趣味小节目等一系列活动,孩子们纷纷为生活在美丽的杭州而倍感幸福,更为爸爸妈妈为规划美丽杭州做出的贡献而深感骄傲和自豪。

下午,城市规划展览馆讲解员为孩子们辅导了行为礼仪,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做一个文明杭州人,孩子们听得认真、学得有样,兴致很高。局机关工会费忠仁同志还为孩子们作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说最美杭州话”的辅导课,通过讲解常规称谓、儿话音、常用俗语,到教唱经久流传的“杭州十大古城门民谣”“杭州话儿歌”等,使孩子们懂得传承杭州话、做未来杭州新主人的重要意义。

插上理想的翅膀,放飞童年的梦想,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快乐,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规划局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