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国税局机关第四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9-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国税局机关第四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四支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志刚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作了《学习领会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 为实现税收现代化而奋斗》的专题辅导。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意义十分重大,作为新时期的税务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做到七个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扎实稳步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进一步做好出口退税“放管服”改革,加大力度,持续推进严格执行退税管理规范(1.1版)、完善三级预警机制、结合“三新”业务抓好外综服企业管理、结合分类管理进一步提高“互联网+便捷退税”系统的效率、结合“千名党员服务万企”专项活动加强宣传辅导等5项重点工作。                 

(市国税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