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科委加强妇女职工廉政教育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9-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全体妇女职工廉政教育,市科委每逢佳节都提前利用微信、短信等多种渠道发出廉政警示。尤其是微信使用日益频繁,市科委时常提醒干部职工要规范使用微信,积极利用微信开展微党课学习。市科委还组织科技系统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前往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浦江“江南第一家”郑义门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领悟郑义门家规家风中的精髓。

在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关于《郑氏规范》廉政、道德等典型事例的讲解,分别参观廉政文化展示厅及郑氏宗祠的师俭厅、中厅、有序厅、孝友厅等,仔细阅读由典型事例制作而成的展板,深入了解郑氏家族如何以“孝义”治家,以“儒学”治家,深刻领悟“郑义门”家规中蕴含的为官、做人之道和有序、师俭的廉政文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切实强化责任和规矩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创新发展。

                                   (市科委机关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