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9-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局长朱晶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朱晶强同志指出,党员在加入组织时,都深深的认同党的主张,感受到责任和使命,但在平凡的工作中,有些人思想散了、干劲泄了,锐气钝化了、要求松弛了。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种特殊的提醒、切身的警示,要起到“洗澡”、“出汗”的作用,起到不忘入党初心的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再学习。会议最后,朱晶强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重温入党誓词同工作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在严守劳动纪律、廉洁纪律和稽查纪律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稽查工作日常点滴小事做起,形成合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市国税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