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总结材料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干部高温慰问结对困难家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8-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3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了“结对帮扶”高温慰问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办公室、组织处、规划处、安监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顶着酷暑,在淳安左口乡党委谢书记及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对淳安县左口乡左口村和显后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给每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认真倾听了困难户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关心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慰问组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在炎炎夏日中带去了一丝清凉,也带去了我局机关党员干部的祝福,希望困难家庭能早日走出困境。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