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深化“三提一争”专项行动 切实加强农办干部队伍建设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8-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三提一争”专项行动,7月31日,市农办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谈话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农办(统筹办)主任戚建国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戚建国指出,近年来农办干部奋发有为、工作卓有成效。农办干部综合素质好、工作能力强,面向基层、心系三农、甘为奉献,能干事、干成事、廉洁自律、向上进取。许多工作“点出彩、线亮丽、面整洁”,杭州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农村成为农民的美丽家园、市民的休闲乐园;现代民宿、电子商务等农村新型兴业发展迅速迅猛,绿水青山逐步变成金山银山;区、县协作、联乡结村、精准帮扶扎实有效,西部县市共享杭州改革发展成果的阳光雨露;“三位一体”、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等农村各项改革有序推进,农民获得感逐步增强。

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两学一做”“三提一争”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习型机关创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建立沟通交流机制,使干部之间形成相互学习、相互珍惜、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提醒的良好氛围。要发扬团队精神,关心关爱到艰苦地区挂职和基层锻炼的同志,关心关爱平时忠厚老实默默干事的同志,关心关爱老同志和身体不好的同志,关心关爱成长中的年轻同志,使每一名干部多有获得感,人用其才、人尽其用。

他要求,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析短板,加倍努力,全面完成省、市各项考核指标;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新农村建设,力争工作有声色、宣传有声音;要注重工作的前瞻性和创新性,加强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出好点子、提好建议、当好参谋;要逐步理顺处室职能,解决职责交叉、苦乐不均问题;要牢牢把握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廉洁底线、坚决不踩红线,努力打造农口系统的铁军排头兵。                            

     (市农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