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8-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7日,市文联党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8月15日,结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文联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还传达了市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单位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三提一争”活动再次部署。应雪林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应雪林主席指出,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三提一争”活动和“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文联各项工作中,以“文联工作创一流、文艺繁荣走前列”为目标,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要不断锻造作风,弘扬务实创新、担当负责、忠诚敬业、遵规守纪的作风,努力营造良好风气;要不断强化约束,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把约束化为动力,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为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攀登杭州文艺新高峰不懈努力。

(市文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