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8-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结合党员固定日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通读了新华社通稿,并结合《人民日报》8篇社论进行了深入学习。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开发区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形势和新任务,自觉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和文明建设各项具体工作中。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