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杭州市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在余杭召开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8-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9日到10日,2017年杭州市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在余杭召开。区、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党组织片组长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副处长以上人员,以及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交流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围绕机关党建如何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增强队伍凝聚力,打造高效能团队,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标准推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何凌超书记作了题为“培育卓越的团队精神,努力打造忠诚担当表率的机关铁军排头兵”讲话。讲话充分阐述了加强团队精神建设的重要性,何凌超指出,培育卓越的团队精神是提升机关党组织凝聚力的需要,是加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近两年来在“培育工委核心价值、强化品牌文化引领、注重典型传播弘扬、激发机关活力、突出关心关爱”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初步成效,但对照“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状态”还存在“缺少共同的价值追求,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缺少协作信任的真诚,缺少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持”四个方面的不足。

何凌超强调,要补齐短板,培育卓越的团队精神,打造忠诚担当表率的机关铁军排头兵,必须坚持目标引领,强化成果导向;坚持培养家文化,强化归属感;坚持沟通信任,强化内生动力;坚持责任担当,强化执行力。

会议还邀请了浙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端旭围绕“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高绩效团队”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余杭区、淳安县直机关工委和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卫生计生委、杭州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等6个单位分别从严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机关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机关党建促进行业党建、机关文化助推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精彩发言)

(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