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纪检工作半年度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29日,市供销社系统纪检工作会议在市社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上级纪检工作要求,以市纪委《关于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10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会议对今年上半年市供销社系统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企业对今年上半年开展纪检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系统机关、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一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纪律的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二要结合供销社和企业实际,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市农合联、市供销社各项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三要推进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推进和完善党务企务公开,统筹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地落实。四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百千万”蹲点调研,“三提一争”、志愿服务等做好半年度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进一步提升市供销社机关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的各项工作。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人事处及所属企业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