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市规划局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局系统各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效落实,促进分管局领导履行“一岗双责”,7月19日,市规划局召开基层党组织向局党组和纪检组报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采取集中与分批、书面与口头报告相结合形式,共分分局党支部、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2个场次,机关3个支部书面报告,其他单位口头报告了“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对照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要点,全面剖析了上半年“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总结本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重点和针对性措施。

听取汇报后,局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的基层单位“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针对性要求。驻局纪检组蒋月根组长,结合各单位报告和日常落实情况,强调在争做合格党员、抓好责任落实、立足风险防范和制度创新执行四个方面下功夫,强化担当意识,并针对局属事业单位工作特点,提出专门要求。局党组郑书文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并就下步深化“两个责任”有效落实,提出“依规抓、引领抓、创新抓”的具体要求,同时,郑书记结合当前规划任务,就如何更好地融合规划业务与“两个责任”全面落实,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在“传导压力、营造氛围,突出重点、抓住要点,力克难点、紧抓不放,堵住漏点、抓常抓长”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局领导、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组、五城区分局及局事业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市规划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