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青年先锋

半年行驶两万里 用辛苦换取幸福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在杭州市下城区竹竿巷34幢商铺开小超市的章治平,近日顶着40度的高温,特意来到杭州市烟草专卖局证件科,为这个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送上了“廉洁高效、勤政为民”的锦旗。他说:“一本营业执照、一张身份证,我10天就领到专卖许可证了,真的很激动。窗口人很多,工作人员是加班收的件,现场核查人员耐心解读政策。为了让我只跑一趟,这么大的太阳,这么热的天,他们两次上门提供服务。证拿在手里,心是温暖的。‘最多跑一次’,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

今年以来,杭州市烟草专卖局证件科围绕省、市政府“让干部、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指导思想,先后完成了多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任务。2017年1-- 7月中旬,办证中心受理行政审批事项同比去年增加了三分之一,目前所有行政审批事项都已实现最多跑一次。除新办烟草证以“窗口受理,快递送达”的模式外,其它业务均实现了“现场办结、立等可取”。成绩背后,是工作人员辛苦的付出,仅从办证核查人员的工作车辆里程数看,半年行驶了1万公里就是管理员们“多跑路”的最好证明。杭州市烟草专卖局证件科的青年们说,“我们用行动助力‘最多跑一次’,用行动诠释青年文明号‘追求高标准,服务无止境’,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我们很自豪”。

(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